山雨-_-

【喻黄】

*幼儿园文笔
* ooc

哈!

此路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

要想从此过,留下买路财

某天,黄少天表示他脑子抽了,

并且双臂张开,拦在了蓝雨某道走廊之间

黄少,给!

卢瀚文双手奉上秋葵一枚

并表示留下了买路财。


嗯,还是小卢懂事

黄少天满意的点点头

接过秋葵并让卢瀚文离开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等等

好像有哪里不对?
……
……
……靠靠靠!!!小卢你变啦!跟你说了多少次,让你不要和微草的人混在一起,特别是那个叫刘小别的。你听了吗听了吗听了吗???你看看你现在,以前那个纯洁可爱善良的小卢去哪啦去哪啦去哪啦???…………

……啊哈哈,黄少小别前辈找我PK了,我先走了……

见黄少天又飙起垃圾话,卢瀚文急忙逃之夭夭

靠靠靠,小卢你……

少天

喻文州及时出现,并打断了黄少天的垃圾话

黄少天转过头,还未来得及说什么,便眼前一黑

喻文州低下头,轻轻落下一吻与他的嘴角

温柔,缠绵。

良久,喻文州才依依不舍的放过黄少天

临走时,

留下了一只面色潮红的黄少天

以及

一句话


少天,买路财已经给过了哦^_^


黄少天喘着粗气,面色潮红的靠在墙角

一旁围观的郑轩终于忍不住了

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

于是,黄少天的脸变得更红了




队长队长队长,郑轩他欺负我~QAQ

哦,是吗?

嗯???等……等下,队长你听我解释啊!不是这样的!!!!

不用解释了。郑轩,加训。


解释这种东西不需要
少天高兴就好
^_^

       by    喻·宠妻狂魔·文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现在都不想说话了
因为大雪,又放四天假
然后下个星期一接着考

mmp
考试都不能一次考完
(虽然又有时间复习了)

评论

热度(25)